不支持Flash

巩固卡皇地位 AMD HD3870x2将推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超伟

    1月28日,AMD新一代顶级显卡HD3870x2正式发布,这款显卡采用了单卡双核心设计,我们测试发现这款显卡的性能已经超越了NVIDIA目前的顶级显卡8800Ultra,成为新一代显卡性能之王。

巩固卡皇地位AMDHD3870x2将推升级版

    目前首批HD3870x2全部采用GDDR3 1ns显存颗粒,其实际工作频率为1800MHz,而按照往常惯例,AMD的顶级显卡必定会采用工作频率更高的GDDR4显存颗粒,而我们在首批HD3870x2上并没有看到。

    我们最新得到消息,AMD接下来会再次推出一批采用GDDR4 0.9ns显存颗粒的高频版本,可以提供给显卡更高的显存带宽,使性能再上一个台阶。

    HD3870x2的竞争对手并不是目前的8800Ultra,而是NVIDIA将会在3月推出的9800GX2,这款显卡将会采用两块8800GT级别显卡通过SLI桥接芯片链接,是G100上市前NVIDIA的最顶级产品。

    考虑到9800GX2要到3月发布,而其两块8800GT级别显卡的性能给HD3870x2构成了不小威胁,GDDR4版本HD3870x2很有可能是AMD为9800GX2埋下的伏击手,目前GDDR4版本上市日期还没有确定,但是据目前情况来看,很有可能在3月推出,预计上市价格在500美元以上,比目前HD3870x2高50美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