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低价王 两款1799元22宽屏液晶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 两款22宽屏率先杀至1799元

    22英寸宽屏液晶开始逐渐被人们接受后,虽然价格也再不断的下调,市面上主流22宽屏的售价已经从最初的三千多元降到了目前的两千元左右,但是如三星和LG等一线品牌22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都在2300元以上,最高甚至达到了2900元,这个价位显然是经济型用户不能承受得起的。

谁是低价王两款1799元22宽屏液晶对决
许多一线品牌22宽屏的价格依然在2500元以上

    而在近期,有两款22宽屏液晶的价格创造了历史新低。去年年底,KTC的一款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W2205S的售价下调到了1799元,成为市面上首款跌破1800元的22宽屏液晶。在今年年初,长城的一款经典22宽屏Z221也降到了1799元,这两款机型也成为当时市面上最便宜的22宽屏,同时,这个价格比高端19宽屏还要便宜,让更多经济型用户能够享受到大屏幕带来的舒适感。

谁是低价王两款1799元22宽屏液晶对决
22宽屏液晶不再高不可攀

    这两款产品都分别由国内的显示器大厂长城和康冠出品。相信大家不会对长城液晶显示器感到陌生,V247就是长城关注度最高的一款液晶显示器。而KTC则是康冠旗下的一个自有品牌,康冠也是显示器的生产商,曾经为多个著名品牌代工。

谁是低价王两款1799元22宽屏液晶对决  谁是低价王两款1799元22宽屏液晶对决
长城和KTC都推出过不少经典的产品

● 长城Z221和KTC W2205S对决

    到了年底,有不少消费者都希望购买一款廉价的22宽屏液晶,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在疑惑,售价同为1799元的22英寸宽屏液晶,长城Z221和KTC W2205S该如何选择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两款1799元22宽屏对决
·两款机型外观对比
·两款液晶细节对比
·两款机型性能参数对比
·实际性能对比
·漏光对比和可视角度对比
·编辑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