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选购必看 编辑怒揭4种不能买的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春节前夕是多媒体音箱市场的一个销售高峰,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音箱产品,消费者不可避免的会有些无所适从。笔者今天就给广大的消费者简单剖析一下4种坚决不能买的音箱,文末还有一些购买指导之类的文章,希望给消费者的采购带来帮助。

严重抄袭别人外观的音箱不能买

    编辑点评:对于某些设计亮点的借鉴,是存在于很多行业的一种正常现象, 本无可厚非。但全盘照抄,严重模仿者,却是任何行业都不齿的一种行为,多媒体音箱领域中,这一点尤其明显,一些规模比较小的厂牌几乎都有严重抄袭的产品,以“索爱”推出的SA-300为例(加引号是因为此索爱非手机巨头索爱,乃广州一音箱厂家),这款产品抄的很“巧妙”,但业内人一看就知道,卫星箱是彻头彻尾抄袭漫步者的e1100、主箱和慧海乐吧D-104主箱的相似度高达90%以上!

春节选购必看编辑怒揭4种不能买的音箱
索爱的一款2.1音箱 卫星箱和主箱分别抄袭漫步者e1100和慧海乐吧

春节选购必看编辑怒揭4种不能买的音箱  春节选购必看编辑怒揭4种不能买的音箱
工业设计比较出色的慧海乐吧D-104和漫步者e1100

    这种“克隆箱子”的售价往往比较便宜,但为什么不建议购买呢? 因为为了降低成本,以获取一定的利润空间,这种箱子只能在内部开始偷工减料,这种危害不仅仅是降低了品质,还会有严重的电气安全隐患,切不可贪图便宜。

春节选购必看编辑怒揭4种不能买的音箱
甲壳虫抄袭漫步者热销型号的2.1音箱

    也许对于此类抄袭者来说,造出音箱然后卖出去是他们的唯一目的,品牌形象、工业设计、社会责任感这些优秀企业必备的要素是他们不关心的,贪图眼前的利益,没有长远考虑企业的产品,你敢买吗?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严重抄袭别人外观的音箱不能买
·虚标频响、虚标功率的产品不要买
·没有通过3C认证的不要买
·重量太轻的音箱不要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