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机到货 七喜欣怡双核液晶PC售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4:25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农历春节降至,琳琅满目的商品市场随着节日脚步的临近渐渐升温。笔者为大家推荐与07年圣诞节上市的七喜 欣怡U4200T电脑。据商家介绍,这款台式机是为迎接元旦和圣诞推出的新品,同样适合在新年之际购买。这款双核19宽屏液晶家用电脑的上市价格适中,仅4299元。 

新机到货七喜欣怡双核液晶PC售4999
七喜欣怡U4200T电脑

新机到货七喜欣怡双核液晶PC售4999    新机到货七喜欣怡双核液晶PC售4999
经典银黑色搭配相得益彰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酷睿构架的奔腾双核 E2140双核处理器,1G DDRII内存,SATA 250G海量硬盘,19”高亮宽屏液晶显示器。250G海量硬盘。标准配置使用集成高性能显卡,主板支持PCI-E的扩展功能,可以对显卡进行升级。搭配19英寸宽屏显示器,增强其影音娱乐能力。

  欣怡U4200T外观以银色为主,线条流畅性与质感都不错。在家庭摆放方面比较容易与加剧环境搭配。机箱电源按键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按压手感舒适,使用方便。

产品名称 七喜 欣怡 U4200T
CPU 描述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40(双核、EM64T、1.6GHz、1M高速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描述 SATA 250G (7200转)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类型 集成
声卡描述 集成5.1 声卡
网卡描述 10/100M
其他端口 前置 USB、AUDIO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特点 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编辑点评:

  作为双节之前上市的一款快马机型,欣怡U4200T配置均衡,着重照顾家庭娱乐用户。适合家庭选购,用来上网冲浪、网络游戏、影音娱乐。目前这款电脑已经上市,售价4299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