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整个寒假 寒促主流游戏品牌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07  IT168.com

五款产品配置对比及点评

     文中推荐的五款机型,都是各大PC厂商面向游戏娱乐领域的热门机型,从配置列表可以看出,为了更好的满足游戏玩家的需要,五款机型均采用了最新的DX10显卡,配备了高性能的双核处理器,以及大容量内存。这其中,同方火影 N3000、联想 锋行X7060,均配备了256M DDRII显存的ATI 2600Pro独显,在3D游戏及图形处理方面的表现不俗。

    而这当中,火影 N3000售价仅6499元,性价比更为突出。另外,海尔时光X600-B022采用了超轻薄机身设计,所以更适合那些居住空间较拥挤的游戏玩家选购。

玩转整个寒假寒促主流游戏品牌机导购(7)

    除此之外,如果您的资金预算比较充裕,更注重产品的品质、多媒体娱乐性能、以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还可以考虑价格相对较昂贵的,戴尔XPS  420(R210118)、或HP Pavilion a6355cn。最后,通过对这五款寒促热门游戏PC的介绍,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从中选购到一款适合自己需要的PC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锋行X7060
·海尔 时光X600
·HP pavilion a6355cn
·戴尔 XPS 420
·清华同方 火影N3000
·五款产品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