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好更强大 08年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6:55  中关村在线

●爱普生Stylus CX8300/CX9300F多功能一体机

    期待理由:2007年10月18日,爱普生发布了一系列定位与企业用户的商喷产品,随后爱普生C110与CX5500到货卖场,但是CX8300与CX9300迟迟未到,但是性能强大,打印复印速度快,应用了新一代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不仅可实现高品质的输出,而且输出资料可长久保存。另外,这两款产品都配备了大尺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

更好更强大08年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推荐(3)
自左开始:CX9300F、CX8300、CX5500

    爱普生CX8300是一款高效商务一体机,每分钟32页的黑白彩色同速输出,效率极高,配备了2.5英寸超大中文液晶显示器屏,人性化设计表现优秀。另外,这款一体机具有“安静”打印模式,给用户带来更加安静的打印体验。

更好更强大08年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推荐(3)
爱普生CX8300多功能一体机

更好更强大08年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推荐(3)
爱普生CX9300F多功能一体机

    爱普生CX9300F在CX8300的基础上增加了传真以及自动进纸功能,成为一站式商务办公解决方案,而CX5500被视为是CX8300的“简约版”,恰到好处的功能配备使得这款产品性价比突出,尤其适合规模不大的中小企业、SOHO办公使用。

    官方售价:未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选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
·惠普LaserJet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
·爱普生CX8300/CX9300F多功能一体机
·爱普生Stylus Photo R1900照片打印机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