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好更强大 08年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6:55  中关村在线

●惠普LaserJet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

    期待理由:市场上低端黑白激光打印机中,HP LaserJet 1020plus凭借经典的设计成为王者机型,销量与用户关注度即可说明这一切。但是对于桌面空间有限的SOHO用户而言,一款更为精致的黑白激打是其最好的需求,为此,HP P1008诞生了,体积异常小巧时尚,投影面积只有0.07平米,大大缩减了桌面空间。另外,HP这款新品的性能与易用性同样值得关注,首页输出仅8秒,标称17页/分钟的打印速度竞争力十足,而且在碳粉不足时会发出报警来提示用户及时更换硒鼓。

更好更强大08年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推荐(2)
HP LaserJet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

    HP在黑白激光打印机上的市场优势毋庸置疑,新品P1008的加入,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款新品在外观上采用了炫银设计,轻巧时尚。简洁的控制面板提供给用户更加方便的操作。作为激光打印机最重要的部件之一,硒鼓起着关键的作用,这款新品采用了全新硒鼓技术与球形碳粉,保证了出色的打印品质。

更好更强大08年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推荐(2)  更好更强大08年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推荐(2)
HP LaserJet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

    除了拥有小巧的外观和最新的技术之外,HP P1008在人性化设计上表现优秀,碳粉不足时自动发出警报,提醒用户更换硒鼓,而且待机功率非常小,仅为3瓦,可有效节省电量消耗。这款产品还能通过HP智能Web打印设置,节省纸张浪费的同时,更加环保。以上所有这些优点共同构成了这款黑白激打,值得用户期待。

    官方售价:未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选最值得期待办公新品
·惠普LaserJet P1008黑白激光打印机
·爱普生CX8300/CX9300F多功能一体机
·爱普生Stylus Photo R1900照片打印机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