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年弹指一挥间 英特尔赛扬经典CPU回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赛扬图拉丁1000A

十年弹指一挥间英特尔赛扬经典CPU回顾(3)
 赛扬图拉丁1000A处理器

    在2002年,可以说是全面升级换代的一年,包括CPU在内,几乎所有的DIY配件都是新品不断,技术进步异常明显,在这一年中,赛扬家族迎来了又一款经典产品:赛扬图拉丁1000A。赛扬图拉丁系列处理器可以说是Intel在Socket370平台上最后的绝唱,其性能之强大甚至让一些规格更高的奔腾四处理器也为之汗颜。

    赛扬图拉丁1000A采用了更为先进的130nm工艺,核心面积也下降到了仅80mm2,并且功耗也由上一代赛扬1100的33W下降到了27.8W。在性能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高达256KB的二级缓存,另外主频达到了1000MHz,其外频为100MHz,倍频为10,性能表现甚至可以超过同频率的奔三处理器,而价格却要便宜许多,这无疑更受DIY玩家的欢迎。

    赛扬图拉丁系列在DIY玩家中的地位可以说目前也很少有产品能够取代,即便在六年之后的今天,我们还能在二手市场里发现这款处理器的身影,而且它的性能还能满足当前不少的需求,对于如此价格低廉而又鬼斧神工的一款产品,相信我们剩下的唯一期望就是Intel能继续推出带有这些特点的高性价比处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赛扬300A
·赛扬533A
·赛扬图拉丁1000A
·赛扬D 320
·赛扬4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