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配置创新功能 慧海飚歌K-100音箱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我们仍然选用惠威系列试音碟和几张熟悉的流行音乐作为测试碟片,并且用《极品飞车11》和《CS1.6》进行了游戏测试,另外考虑到音箱也可和家电配合使用,我们还播放了电影《变形金刚》进行感受。

专业配置创新功能慧海飚歌K-100音箱评测(4)  专业配置创新功能慧海飚歌K-100音箱评测(4)专业配置创新功能慧海飚歌K-100音箱评测(4)  专业配置创新功能慧海飚歌K-100音箱评测(4)
测试碟片

    音箱使用6英寸低音单元,的确带来了震撼的低频效果,量感十分充沛,澎湃有力,低频的走向也十分讨好普通大众的欣赏口味,下潜也不错。对一般的2.1音箱来说,中频是比较薄弱的环节,不过这款产品使用3.5英寸中音单元,卫星箱的功率达到25W,中高频的表现也比较出色。人声方面,细节刻画较好,不过声音不是十分饱满。高频解析较好,但是延展性稍差。

专业配置创新功能慧海飚歌K-100音箱评测(4)  专业配置创新功能慧海飚歌K-100音箱评测(4)
极品飞车11

    音箱的声场方面较好,在游戏和电影测试中这些都得到了验证。CS1.6中,我们可以很容易的分辨出枪声和脚步声的位置,而《极品飞车11》中轮胎摩擦的声音,对手超车一瞬间听到的引擎声都十分真切。

专业配置创新功能慧海飚歌K-100音箱评测(4)
慧海K-1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K歌经久不衰
·K-100才貌双全
·音质测试平台简介
·主观测试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