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送礼必看 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36  中关村在线

送给酷炫朋友的礼物

推荐人群:对产品外观要求较高的时尚一族

    “现在的耳机不少,但没有一个好看的,这与我们时尚一族的风格可不相符”,推荐新年礼物,怎么能忘了你们。笔者挑选两款外观可圈可点的经典产品送给你们,年轻用户们不会再有意见了吧,这两款产品送礼自用两相宜。

● 铁三角ATH-EM7

    编辑点评:确切消息,铁三角EM7耳机已经停产,看来真要成为永恒的经典了。这款耳挂的外壳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质感超强;由于采用了耳挂的佩戴方式舒适度极佳,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造成不适;虽然近几年关注度稍有下降,但仍不失为是近年来的风云产品之一。

春节送礼必看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铁三角ATH-EM7耳挂

春节送礼必看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春节送礼必看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春节送礼必看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铁三角ATH-EM7耳挂细节特写

    铁三角ATH-EM7耳挂的频率响应范围是14Hz-24KHz,阻抗为32欧姆,灵敏度109dB,线长1m,重量为30g,小巧、轻便、便于携带是它的最大特点。EM7耳机随机附送了长度为1.2m的延长线,这样MP3、MP4、PSP等设备就可以随意的放在口袋里了,EM7还附送了一个柔软的便携袋,以保护耳机不受损。

铁三角 ATH-EM7
[参考价格]  360元
[联系方式]  e世界A3521#  电话:010-62682366

● 高斯PP

    编辑点评:说高斯Prota Pro是听摇滚专用的“低音王”相信没人会反对,听过它的人一定会对它的低频表现力“过耳难忘”,畅销二十四年经久不衰,就连“球王”乔丹也有收藏,足可见其影响力的深厚。

春节送礼必看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高斯PP耳机

春节送礼必看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春节送礼必看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春节送礼必看八款超值耳机一网打尽(2)
高斯PP耳机细节特写

    高斯PP的外形粗犷,美国味十足。在低频表现方面不仅有“量”,“质”也很高,下潜深度和弹性都令人满意;重要的是强劲的低频并没有抢了中高频的风头,是一款比较耐听的耳机。

KOSS Porta Pro
[参考价格]  380元
[联系方式]  e世界A3536#  电话:010-6268062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送给兄弟姐妹的礼物
·送给酷炫朋友的礼物
·送给年长父母的礼物
·适合学生赠送的礼物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