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跌至谷底 七款液晶奸商没钱赚不想卖(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18  IT168.com

  普屏不死 NEC AccuSync LCD92VX也超值

  在经过一年的关于宽屏与普屏谁更适合的论战之后,最终终于以宽屏占据主流告终。但是这并不代表普屏不好,毕竟在游戏以及专业领域,普屏的价值依然存在。而且目前来看,由于逐渐淡出主流,普屏LCD的性价比也开始体现。而据商家表示,由于买的人少了,利润也缩少了,只求卖出去,而不求高价。比如这款NEC AccuSync LCD92VX,就打出了1690元的低价,对于NEC的LCD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价格跌至谷底七款液晶奸商没钱赚不想卖(7)
NEC AccuSync LCD92VX

  外观方面,NEC AccuSync LCD92VX采用流行的黑色主色调,设计简洁、大方,线条明朗、显得十分素雅。菜单调节按钮位于显示器面板正下方,使用起来的手感非常好。底座方面则是采用距形底座设计,大方稳重。

  性能方面,AccuSync LCD92VX采用了19英寸TN面板,屏幕比例5:4,最佳分辨率为1280 x 1024,点距0.294mm,配备300流明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5ms的快速响应时间。接口方面则是采用DVI-D以及D-sub输出,满足主流用户的需要。

  据商家表示,NEC这类非主流的LCD,在市场上比较受行业用户,以及一些追捧日本品牌的用户的欢迎。不过目前这款产品的利润就很小,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媒体报价:1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最低价22英寸LCD,长城Z221仅1799元
·超值无法挡,AOC 915SW破1400元
·商家出血让利,玛雅W223V激报1699
·谁比我还便宜,美格WG20D不足1500
·一线也爆低价,飞利浦 190EW8进逼二线
·普屏不死 NEC AccuSync LCD92VX也超值
·高分屏爆降后没利润 华硕VW198T很超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