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火车票还不靠谱 四款热门键鼠屡跳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不靠谱指数:★★★★★☆

    不靠谱理由:外观非常吸人眼球的BenQ运动鼠标第一次亮相是在2006年6月份的computex 06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上。当时据传是在年底国内上市,但网友痴痴的等待了一年,直到现在仍没有看见BenQ运动鼠标的影子。后来在一次发布会上笔者就此情况咨询了明基高层,得到的答复是需要做全方位、细致的调研;看来,要想亲手把玩这款鼠标就得等到08年7月份明基的新品发布会了。

比火车票还不靠谱四款热门键鼠屡跳票(3)
BenQ运动鼠标

比火车票还不靠谱四款热门键鼠屡跳票(3) 比火车票还不靠谱四款热门键鼠屡跳票(3)
BenQ运动鼠标

    单从这款BenQ运动鼠标的外观来看,确实属于吸引眼球的作品。运动鼠标两侧的把握处采用透气式胶皮设计,如同运动鞋一般,鲜艳的配色也为这款BenQ运动鼠标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比火车票还不靠谱
·双飞燕2XL-755F
·BenQ运动鼠标
·微软无线娱乐桌面套装8000
·Optimus键盘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