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黑很强悍 品味黑盒CPU配黑板王组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发烧组合之CPU:黑色旗舰QX9650售价近万元

    QX9650处理器是英特尔在2007年发布的一款重头产品,该处理器不仅仅拥有四核心的前沿设计,并且采用最先进的45nm制程工艺,其售价同时也高达近万元。目前这款QX9650处理器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9500元,比刚刚到货时要便宜500元。值得一提的是,Core 2 Extreme系列产品的Logo不仅仅是黑色的,而且这款处理器的外观装也是黑色风格设计。

很黑很强悍品味黑盒CPU配黑板王组合(2)
Core 2 Extreme QX9650处理器包装

    Core 2 Extreme QX9650处理器采用了Yorkfield核心,为45nm工艺制作,处理器拥有8.2亿个晶体管,这笔上一代产品多出了2.38亿个之多。虽然内建晶体管数量提升了约40%,但是得益于先进的45纳米制程工艺,Yorkfield内核四核心处理器的核心面积仍由286平方毫米缩减至现时的214平方毫米,单位晶圆内切割核心数量的增长有助于产品成本的进一步降低。

很黑很强悍品味黑盒CPU配黑板王组合(2)
Core 2 Extreme QX9650处理器质保标签

    这款Core 2 Extreme QX965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3GHz,外频为333MHz,倍频为9,二级缓存高达12MB,前端总线为1333MHz。它采用了Core架构、支持VT虚拟技术、可以完美支持Vista系统等技术特点。

    编辑点评:Core 2 Extreme QX9650处理器的性能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它拥有的3GHz主频、12MB二级缓存、1333MHz前端总线,对于目前所有游戏来说都可以提供完美的支持。而且它在风冷状态下超频能力就非常出色,可以达到4.7GHz甚至更高,对于顶级DIY玩家来说相信是今年最好的选择。

Intel Core 2 Extreme QX9650(散)
适用类型 台式CPU
CPU系列 CORE 2 EXTREME
CPU内核 Yorkfield
核心数量 四核心
内核电压(V) 1.224V
制作工艺(微米) 0.045 微米
主频(MHz) 3000MHz
总线频率(MHz) 1333MHz
倍频(倍) 9
外频 334MHz
插槽类型 LGA 775
针脚数 775pin
L1缓存(KB) 256KB
L2缓存(KB) 6MB*2
指令集 MMX,SSE,SSE2,SSE3,SSSE3,SSE4.1,EM64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DIY配件市场正在流行黑色
·发烧组合之CPU:黑色旗舰QX9650售价近万元
·发烧组合之主板:华硕黑珍珠旗舰P35
·平民组合之CPU:热卖的黑盒5000+
·平民组合之主板:华硕经典小黑M2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