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电脑也是电视 海尔一体机江山A60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10  泡泡网

    经过了这几天的测试,小编深深感到海尔江山A60耀眼的不仅仅只是外表,它从里到外都透着悠扬恬静的美,这种美感只有你亲自体验了才知道。“华而不实”这样的词汇不适合它,江山A60无论在实用性还是易用性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是电脑也是电视海尔一体机江山A60评测(8)

海尔一体机江山A60

    究竟是要电脑还是要电视,已经不用再纠结了。集电脑与电视功能于一身,精致唯美的外观满足了我们对美的追求,时尚的一体式设计将科技的魅力展现到淋漓尽致,360°全新无线操控体验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捷,这就是海尔江山A60,带着你我去不断追求品位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前言
·海尔一体机江山A60
·机身细节
·内部构造
·电脑用途
·海尔一体机江山A60配置
·性能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