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电脑也是电视 海尔一体机江山A6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10  泡泡网

是电脑也是电视海尔一体机江山A60评测(7)
Windows Vista默认系统性能得分

    在Windows Vista默认的性能评分当中,海尔江山A60得到了4.5分的成绩,1GB的内存在现在来说显得有些落伍,如果是2GB应该会更加完美些。

是电脑也是电视海尔一体机江山A60评测(7)
PCmark性能测试得分

    在PCmark05下测试出这款机型的性能分数为4848,整体处于中游水平,NV 7600的显卡虽然不算很差劲,但不支持DX10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是电脑也是电视海尔一体机江山A60评测(7)
3Dmark性能测试得分

    接着对整机的3D性能进行测试,得出的分数也基本反应出了江山A60的真实性能,但对于一台以娱乐应用为主的电脑来说,游戏性能并不是一般家庭用户所追捧的,机器的整体性能才是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海尔一体机江山A60
·机身细节
·内部构造
·电脑用途
·海尔一体机江山A60配置
·性能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