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少花钱往这看 大厂液晶冬促完全手册(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59  IT168.com

  NEC的LCD220WX是一款定位于消费娱乐级的民用液晶。这款产品外观设计比较朴实,不过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目前这款产品报价为2499元,并且也可以参加NEC的相关促销活动。

想少花钱往这看大厂液晶冬促完全手册(10)
NEC液晶促销进行中
想少花钱往这看大厂液晶冬促完全手册(10)
NEC LCD220WX

  NEC LCD220WX采用窄边设计,其采用全黑色的机身,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整体线条设计流畅、简明,可以令屏幕空间感更加宽广。OSD按键设计在了屏幕正下方同,五个长条形的按键一字排开,操作非常方便。方形底座设计,搭配整个宽大机身,除了可以对机身起到很稳固的支撑作用外,另外也有效地节省了桌面的空间。

  性能方面,LCD220WX采用的是22英寸16.7M色TN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亮度300流明,对比度1000:1,响应时间为5ms。接口方面,220WX提供了完整的双输入接口。对于大屏液晶,DVI数字输入对效果的提升是很明显的。这款产品还提供了HDCP的支持。

  编辑点评:NEC这款22寸液晶目前还是由福建捷联电子代工,所以外观和很多AOC的液晶比较相像。品质方面,NEC的控制还是比较严格的,这款220WX的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屏液晶容易出现的漏光问题这款产品也控制得不错。这款产品输入接口齐全,没有任何缩水。价格方面,这款产品要略贵一些,不过NEC现在正在进行一些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位于鼎好4层的NEC专卖店看一看。

  产品资讯:NEC LCD220WX   22英寸液晶显示器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赠送沐浴套装 三星促销别出心裁
·新年保新鲜 LG促销送乐扣保鲜盒
·熊猫休猖狂 AOC促销送瑞星杀软
·招福财神鸟 优派促销送豪礼
·更震撼 优派大屏降幅更大
·高分屏尽显优势 长城Z97另类促销
·多功能两用机 长城V223最划算
·普屏值要1399 玛雅F1新年特惠
·只卖1499 玛雅19宽跌破心理价位
·品质更出色 日系NEC新年促销
·普屏也便宜 NEC 92VX跌破1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