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代线经济切割 21.6寸液晶08年主打细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25  IT.COM.CN

最高性价比的21.6寸:MAG WG21D

  WG“锋奕”是美格今年推出的最新系列,目前WG系列仅有WG21D一款产品,超薄是该系列的特征。WG21D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小巧而时尚,金属银的主体配色与边框上附加的黑色部分相互交错,简洁而又清爽。另外,还有全金属打造的简单底座和轻盈支架,既轻巧又不失稳重。最特别的是,在简洁、轻盈散热孔里面竟有内置音箱。

6代线经济切割21.6寸液晶08年主打细看(3)

仰视WG21D,V字支架上窄边框屏幕显得时尚大气。

6代线经济切割21.6寸液晶08年主打细看(3)

往下看,就像液晶面板上仅包裹了黑色边框一样。

6代线经济切割21.6寸液晶08年主打细看(3)

  MAG 2007全新改款,外形确实比WB系列更加抢眼了,也比WT系列具有更强烈的大屏冲击力。侧面,OSD按键设计在右侧,完全没有了当年美格单键飞梭的快感,不过保持了机身前面板线条的简洁。

6代线经济切割21.6寸液晶08年主打细看(3)

  MAG WG21D屏幕比例16:10,拥有1680x1050的Vista推荐分辨率。性能参数方面,WG21D使用华映的21.6英寸面板,亮度是当前主流的300流明,静态对比度1000:1,开启动态对比度技术后获得了3000:1以上的动态对比度。响应时间方面也同样没有太大的突破,也是主流TN面板5毫秒灰阶响应时间。

  另外,同美格大多数机型一样,WG21D支持sRGB色彩,sRGB是国际色彩方面的重要标准,在最新的微软视窗系统就是采用这一色彩空间标准,sRGB已经成为目前数码产品的通用的色彩管理系统。它是色彩空间标准的简称,最先是由HP和Microsoft共同提倡。sRGB规范了CRT/LCD显示器、数码相机或是彩色打印机等接口设备色彩再现标准。

6代线经济切割21.6寸液晶08年主打细看(3)

没有省略DVI接口

  全新的WG锋奕系列超薄外观是WG21D较为吸引人的地方,相比其他同样是以低价取胜的机型,WG21D在当中是非常出色的,配置方面也更为厚道,配备了DVI-D接口和2个VGA接口,能支持3个信号源输入,更配备了内置音源,可以省了个别对音质要求不高的用户重复投入。OSD菜单的操控性相对差点,而加入的五种亮度模式也对画面表现有较为正面的作用,尽管开启之后画面稍微失真,但仍不失为一个提升画面视觉效果的解决方案。点击这里进入评测。

  编辑点评:时尚窄边框设计,外形带有艺术气息,底座使用金属材质极具质感。带有DVI+2xVGA接口,画面表现靓丽出众,可惜细节表现一般。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21.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1799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6代线经济切割 21.6寸08年主打产品
·最美的21.6 美格 飘 WS213D
·最高性价比的21.6寸:MAG WG21D
·最早上市的21.6英寸:AOC 2116s
·以V247之名:GreatWal(长城) M227
·唯一带HDMI接口21.6寸:瀚视奇 HG216D
·惠普出品,三年质保值得信赖:惠普V216
·最环保的21.6寸:飞利浦 220EW8
·综合分数最高的21.6寸:三星 223BW
·没有DVI接口的VA2226w:优派 VA2216W
·最昂贵的21.6英寸:优派 VA2226W
·最值得期待的21.6 LG L222W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