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脑电视两不误 清华同方真爱S818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52  太平洋电脑网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导言:  

电脑电视两不误清华同方真爱S8180评测
清华同方 真爱S8180

电脑电视两不误清华同方真爱S8180评测
简洁美观的外观

  用电脑来看电视,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一块电视卡、一个机顶盒,我们就能欣赏到丰富的电视节目。但繁琐的设置以及复杂的线路往往会让很多初级用户望而却步。现在,清华同方推出了真爱S8180,这款机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在显示器内部融入了具有液晶电视功能的显示管,用户只需接上电视线、打开显示器,就能欣赏到全国各地的电视节目。这款同时具有电脑、电视两种功能的“全才”今天来到了我们评测室,让小编我带大家一起感受下真爱S8180带给我们的双重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设计
·接口及内部设计
·显示器设计
·其他外设
·特色软件试用
·配置一览
·性能测试
·评测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