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示成功背后的秘密 6款热销液晶逐个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44  IT168.com

  大屏人气王,三星226BW

  三星近期一口气发布了20款新品,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在市场上,三星LCD一直就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宣传,口碑,还是产品本身,三星LCD对国内消费者的影响可以说是全方面的。而这款三星226BW就是目前最畅销的大屏LCD之一。

揭示成功背后的秘密6款热销液晶逐个评(6)
三星226BW

  外观方面,三星226BW的设计非常突出的,当然与黑钻系列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风格。其正面采用了高光泽的黑色钢琴漆,下边框配以装饰性的银白色凹槽,显得非常华丽高贵。而正面除一个金属质感的圆形电源键外,其余控制按键均内藏于底边的下侧,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

  性能方面,三星226BW采用的是三星22寸的BTN-Ⅲ液晶面板,色彩数达到了16.7M。响应时间为极速的2MS,亮度达到了300cd/m2、动态对比度3000:1,最佳分辨率为1680x1050,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160度,接口方面,其采用了DVI+D-SUB的双接口设计,并对HDCP提供全面支持,符合Vista的要求。此外,其还支持三星特有的魔技 MagicTune,MagicBrightⅡ功能。

  热销原因分析:三星226BW的热销,第一方面是得益于三星的品牌影响力,三星面板是高性能面板的代名词,很多高端机型采用的都是三星面板,虽然目前三星LCD不一定就是采用自家的面板,但是在惯性消费思维的影响下,大家还是会较于倾向选择三星LCD。另外,三星LCD的外观设计时尚,性能也在主流之上,很容易就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在拥有这两个因素之外,三星226BW在前期强大的宣传效应下,其渗透力已经发挥,目前正是到了收成的时候。而且近期三星226BW杀价也很凶,从2500元以上一直杀到目前的2299元,如此高的性价比自然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总结

  通过以上我们为大家所做的分析,相信大家也不难发现,任何一款热销的产品,都不是单独存在的。以上五款尺寸,有两款19英寸宽屏,一款20英寸宽屏,一款21.6英寸宽屏,一款22英寸宽屏,这都是目前市场主流的尺寸规格。另一方面,这五款产品共同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一些更是目前同类产品的最低价。这也反应了目前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依然是在价格上。此外,这五款产品的性能在同类产品中也较为突出,同样反证了我们前面所说的,作为市场的热销机型,如果不是以性价比为特色的话,那肯定是扔有自己的性能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年底哪款液晶最好卖
·洗去铝华显真色,飞利浦 190CW8
·性价比无人能敌,玛雅W93V+
·性价比超越19宽,AOC 2016Sw
·名牌也玩低价,HP V216W
·大屏人气王,三星226BW

  今日推荐

  19/22宽屏罕见低价 节前主流液晶最新报价

  19寸宽屏跌破1400元 节前廉价液晶搜罗

  吹响降价集结号 近期6款液晶最有可能降价

  >>专题:各尺寸液晶导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