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2年都没事 四大品牌廉价一体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 460元 HP Deskjet F2188一体机

    HP Deskjet F2188一体机最低售价为460元,其外型大方时尚,具有打印、复印、扫描三项功能,同时增加了网页打印功能,用户在打印网页时,能更节省纸张,只打印想需要的内容,可以屏蔽打印网页中的广告,进一步节省打印成本。

用2年都没事四大品牌廉价一体机推荐(5)
HP Deskjet F2188一体机

用2年都没事四大品牌廉价一体机推荐(5) 用2年都没事四大品牌廉价一体机推荐(5) 用2年都没事四大品牌廉价一体机推荐(5)
HP Deskjet F2188一体机细节展示

    在耗材方面,HP Deskjet F2188一体机使用816、817墨盒,不过用户可以另外选购816b简黑墨盒与58照片墨。

惠普 Deskjet F2188(CB597D)
设计类型 打印/扫描/复印
处理介质 纸张(喷墨打印纸,照片纸,普通纸),信封,标签,卡片,透明介质,热转印纸,惠普(HP)优质介质
接口类型 USB端口
打印方式 彩色喷墨
打印分辨率 4800*1200dpi
打印速度 黑白:20页/分,彩色:14页/分
打印其他性能 打印负荷:500页/月
打印耗材 C8816AA HP 816号锐黑墨盒,C881BAA HP 816号锐简黑墨盒,C8817AA HP 817号三色墨盒,C6658AA HP 58号照片墨盒
扫描元件 CIS
光学分辨率 1200*1200dpi
复印速度 黑色:17cpm,彩色:11cpm
复印分辨率 1200dpi
连续复印 最多1份

    编辑点评:HP Deskjet F2188一体机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机型,其打印、复印、扫描功能满足了用户的最基本需求,唯一遗憾的是随机耗材容量偏少,同时这也是其售价如此低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择廉价一体机用户的疑虑
·630元 爱普生ME200一体机
·495元 佳能PIXMA MP145一体机
·599元 联想M750一体机
·460元 HP Deskjet F2188一体机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