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寸宽屏跌破1400元 节前廉价液晶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仅售1390元的液晶

    除了19英寸宽屏外,目前市面上许多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在不断下降,如优派和AOC的17宽屏都下降到了1399元。作为一款上市较早的17宽屏液晶,瀚视奇HW173A的价格在下降到了1399元后,在上周又下调至1390元,成为市面上价格最便宜的液晶显示器之一。

19寸宽屏跌破1400元节前廉价液晶搜罗(4)
瀚视奇HW173A的外观

    由于定位于经济型用户,因此瀚视奇HW173A的外观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全黑的机身让它显得更加沉稳、朴实。此外,瀚视奇HW173A的底座也采用了流线型的线条,显得不呆板。

19寸宽屏跌破1400元节前廉价液晶搜罗(4) 19寸宽屏跌破1400元节前廉价液晶搜罗(4) 19寸宽屏跌破1400元节前廉价液晶搜罗(4)
瀚视奇HW173W的细节部分

Hanns.G HW173A
显示屏尺寸 17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6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亮度 250cd/㎡
对比度 500:1
黑白响应时间 8ms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接口类型 D-sub
安规认证 TCO'03
 
    编辑点评: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非常适合桌面使用面积不大,并对显示器性能要求不太高的经济型用户使用。瀚视奇HW173A在降价后,是市面上最便宜的一款17宽屏性价比也很高。

Hanns.G HW173A
[参考价格]  1390元
[联系方式]  海龙4108#  010-82663391

● 总 结

    临近春节,经销商都希望尽快消化掉库存,因此市面上很容易找到价格非常便宜的液晶显示器,如AOC 915Sw和长城Z221的价格分别打出了1399和1799元的历史最低价,它们的性价比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非常适合出手购买。在本周,由于许多经销商都准备提前关门,因此市面上依然可能出现非常廉价的液晶显示器,这段时间也是出手购买的良好时机。不过,经销商不再会大量进货,因此各款机型的存货不会太多,因此若要在年底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可要尽快出手购买,否则断货后的机型在年前不可能会再到货了。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19宽屏跌到1399元
·仅售1799元的22宽屏
·刚上市就狂降的22宽屏
·仅售1390元的液晶

  今日推荐

  19/22宽屏罕见低价 节前主流液晶最新报价

  揭示成功背后的秘密 6款热销液晶逐个评

  吹响降价集结号 近期6款液晶最有可能降价

  >>专题:各尺寸液晶导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