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动更诱人 中关村卖场春节放假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春节活动——e世界篇:

活动更诱人中关村卖场春节放假表(3)
中关村e世界全貌

  中关村e世界是所有卖场中举办活动最多的一个卖场,其“音乐e世界”更是唱响了中关村这片土地。在春节过后推出了——百款数码抢“鲜”到 新春好礼“鼠”不尽的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08年2月9日—2008年2月22日

具体内容:

一、新春开市仪式

时间:2月9日(大年初三) 10点

  具体内容:礼花彩弹,龙腾飞舞。10点开门前在东广场至北广场前进行舞龙表演及彩弹发射,开门后在卖场内进行舞狮巡演。

二、消费满1元 鼠宝宝免费带回家

活动时间:2008年2月9日—2008年2月22日

活动地点:中关村e世界西座一层活动区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消费者在e世界任何地方购买产品只需满1元就可以至活动区领取可爱鼠宝宝一只,享受2008年里“鼠”不尽的财富和幸福!

三、时尚数码 低价抢“鲜”

活动时间:2008年2月9日—2008年2月22日

活动地点:e世界西座一层总服务台

活动形式:新春佳节,中关村e世界为您准备了百款特价时尚数码,您在选购后还可以享受到e世界为您带去的免费包装及鲜花一束,祝愿您的家庭,事业,爱情天长地久!

四、鲜花礼尚 情人派队

活动形式:凡在2月13、14日两天光临e世界的顾客,同时为男女双方一同前往,则可以免费得到e世界为您呈上的玫瑰花一束!

  大家在欢度春节之余也可以去卖场转转,这里仅提到了鼎好和e世界的春节活动,相信其它卖场也都会提供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让用户在购买心仪产品的同时 获得更多的惊喜!(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玉亮)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北京五大卖场春节放假时间表
·春节活动——鼎好电子城篇
·春节活动——e世界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