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何时响起 21.6寸宽屏液晶全搜索(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54  网上三好街

美格WS213D

集结号何时响起21.6寸宽屏液晶全搜索(6)
美格WS213D 21.6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当火舞看到这款美格全新推出的WS213D 21.6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时候,立刻就被它那奢华、靓丽的外观造型所深深的吸引。在延续了WG21D经典设计理念的同时还添加了大量高档的钢琴烤漆技术,令外观整体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同样的超窄边设计可以让更大的可视面积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黑色钢琴烤漆与底座相互辉映,光泽质感十足;另外与银色的镶边搭配,整机的外观具有非常强烈的立体感。

集结号何时响起21.6寸宽屏液晶全搜索(6)
具有5毫秒的急速响应时间

  性能方面,WS213D采用了16.7M色的TN液晶面板,最大亮度为300 cd/m2,物理对比度为1000:1(动态对比度为3000:1),画面层次感鲜明,色彩还原真实,5ms的响应速度极大地免除拖影现象的出现;显示器的最佳分辩率为1680X1050,点距为0.276mm,并支持HDCP规范,能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享受;可视角度方面: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和160°。

集结号何时响起21.6寸宽屏液晶全搜索(6)
接口部分

  接口部分该显示器依然采用了美格旗下独特的双D-Sub+DVI接口组合,能同时连接多个设备,为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十分便利的条件。此外,该显示器而且还内置了一对多媒体音箱,免除外接音箱的麻烦。

集结号何时响起21.6寸宽屏液晶全搜索(6)
显示器背面靓照

  写在最后:这款美格全新推出的WS213D 21.6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不但从外观设计方面拥有着巨大的改变;同时在性能方面还有明显的提升,另外仅仅2099元的上市价格也可以让其轻松秒杀任何品牌的同尺寸产品,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一款十分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美格 WS213D
  [参考价格] 2099元
  [经销商家] 新源科通
  [咨询电话] 13332452919/024-83990222
  [推荐级别] 集结号何时响起21.6寸宽屏液晶全搜索(6)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21.6寸宽屏的集结号何时响起?
·优派VA2216W
·AOC 2116S
·TOPVIEW T210W
·惠普V216
·美格WS213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