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IDIA混合SLI缺陷多 高端市场恐难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39  IT168.com

  xbitlabs报道,NVIDIA的混合SLI技术听起来似乎非常吸引人,但是实际上有不少缺陷,可能会阻碍它在专业和游戏玩家中的普及。

  混合SLI包括省电HybridPower和GeForce Boost增强性能两个部分,HybridPower下将关闭独立显卡,但是这时不支持多个显示器输出,甚至不支持Dual-link DVI输出,也就是说,如果你是30寸2560x1600分辨率的显示器,就没法用HybridPower技术了。

  在高端用户中,多头显示和高于1920x1200的分辨率是较为普及的,而他们却不能享受到混合SLI技术的好处,不能不说是NVIDIA的失策。

  NVIDIA表示,现在只是混合SLI技术的开始,以后会逐步进行完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