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小企业市场竞风流 热销商用台式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01  天极yesky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商用PC已经成为最基本的办公工具,尤其对于处于成长期的中小企业来说,选择一款外观时尚、性能卓越的商用PC,对企业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天,小编就为正在选购商用PC的企业推荐几款目前十分热销的商用PC产品。

  方正 商祺N300

  方正商祺N300定位于中高端商用PC市场,是方正科技第一款符合Digital Office产品理念的商用PC产品。它不仅在外观和性能方面有十分出色的表现,还拥有实用的应用方案,可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多种办公需求,是方正科技推出的一款集时尚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于一体的十分优秀的商用PC产品。

  中小企业市场竞风流热销商用台式机推荐

方正 商祺N300

    外观方面,方正商祺N300采用了欧美时下最为流行的简洁的设计风格,机箱主体为棕黑色调,简洁、沉稳中透出有容乃大的领袖气度,前面板瀑布式造型设计展现出时代流行因子,软驱位采用了挡板设计,强化了机器整体的美观,并可有效降低机器的故障率。

  配置方面,方正商祺N300采用了英特尔E2140处理器,512M DDRII 内存,160GB硬盘,DVD光驱, 光电鼠标, 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众多实用配置,代表了方正的时尚主流商用产品。

  在应用方案方面,方正商祺N300搭载了数据安全和系统维护的软件“方正智能护理专家”,该款软件具有系统备份与恢复、数据拯救、驱动智能安装与备份等多种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有效的规避数据丢失的风险,并免除重装系统的风险。而且,无论在windows或方正智能安全系统中,用户都可以实时对硬件进行监控,并得到预警报告,从而为企业的数据安全和系统维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 商祺N300
·戴尔 OptiPlex 330MT
·惠普 Compaq dx2200
·联想 扬天A4800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