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 长城岁末尽“显”风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30  天极yesky
8M,无论在处理性能还是游戏性能上都表现出色,绝对是目前品牌机市场中的备受关注的对象。

  24寸液晶PC是高端的象征,因此长城舍得下工本,无论做工还是用料均属上乘。现在在活动期间它的价格仅仅5999元,让我们拥有一台表现突出的大屏PC不在只是梦想。

  邓超(团长)——火红嘉翔G24500ER

  长城嘉翔G24500ER全身以炫黑色作为底色,前面板搭配十分艳丽的红色,在外观设计上个性迥异、风格独特,突出的剑身设计上还闪动着蓝色“剑气”。冲劲十足的外观和用户探索、激情、征服的潜在个性完全吻合。这与《集结号》中邓超所饰演的团长一样,完全属于智勇双全的人。

  相信大家一看见这款机器就会马上被它所吸引,而它的配置相信会更加吸引你:长城 嘉翔G24500ER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型,使用了英特尔CORE 2 DUO处理器E4500,强大处理器配合1G DDRⅡ内存,让系统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多任务处理绝对不会出现卡机现象,再加之极品的独立显卡GF8500GT 512M 128B PCIE显卡,无论在处理性能还是游戏性能上都表现出色。

  除此以外,长城为其标配了19吋宽屏液晶显示器,250G超大容量硬盘和高性能DVD刻录光驱,时尚、大方、富有动感的设计加上完美的配置水准,仅仅5999元的温暖价格,一定会让您觉得这个冬天一定也不冷。

  任泉(指导员)——嘉翔G-G62140E

  《集结号》中任泉饰演一位性格固执的冲动型指导员,比较爱面子坚持自己的看法,但奋勇战斗的精神也是可敬的。他就像灵动的长城 嘉翔G-G62140E:银色冷酷时尚配合黑色高贵典雅,经过高光打磨技术的处理,机箱的表面如同镜面般光滑亮洁,再与前面板的蓝色剑锋完美演绎,给沉着稳重的高端风格增添了一份调皮的时尚色彩。

  嘉翔G-G62140E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140,1G DDRII内存,250G-7200转超大硬盘,DVD光驱,并且配有顶级高性能独立显卡8500GT 512M/128B——真正的DX10,真正的512M显存,体验急速、震撼3D快感,嘉翔G-G62140E开创大显存时代。而22寸的大屏液晶显示器,高亮度,零辐射,体积小巧,画面饱和。它足以令资深用户眼前一亮,可充分满足图形设计、影音享受、3D游戏发烧友的需求,而仅仅5599元的价格很适合追求时尚,“爱面子”一族的选择。

  “集结号”影片中那些悲情英雄和他们的默默牺牲打动了每一个普通观众的心。对同一档期上映的陈可辛《投名状》、周星驰的《长江七号》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而长城电脑一直以来已高性价比著称,此次三位主打明星的上阵对其他名牌造成了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