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料不及 7600GS小影霸GS6岁末折价仅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00  天极yesky
李申 

  【天极YESKY广东站广州12月26日消息】7600GS和7300GT本质的区别在于渲染管线的数量,高频版的7300GT,虽然性能可以逼近7600GS,但硬件损耗对于追求稳定的用户来说,也是不愿看到的。而今,DX9游戏依然让很多网游选择76系列作为经济型采购对象。据悉:小影霸GS6 256MB GDDR3显卡在399元的低价位上,现进行变相降价促销,赠送价值100元的神舟键盘鼠标套装。这意味着仅需299元就能够买到对应产品,相当有看头。提醒一句:赠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史料不及7600GS小影霸GS6岁末折价仅299元

史料不及7600GS小影霸GS6岁末折价仅299元

  产品包装上一个身穿盔甲的武士,威风凛凛,试图模仿周杰伦在之前的一部电影里面的造型;阳光服务的承诺标签也挺引人注目。包装盒侧面也把该显卡的一些参数简单列了出来。

史料不及7600GS小影霸GS6岁末折价仅299元

  小影霸GS6 是由原来GTS3 PRO 更名而来的,显卡采用了红色大板PCB,搭载NVIDIA GeForce 7600GS图形处理器,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与5个顶点着色单元,完美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OpenGL 2.0等技术规格,并具备CineFX 4.0着色引擎,让游戏更爽、更华丽、更流畅。显存方面采用了三星1.4ns GDDR3高速显存颗粒,构成256M/128bit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50/1200MHz,有一定的超频空间。另外,小影霸GS6还支持 NVIDIA PureVideo 技术,提供更清晰视频播放效果。

史料不及7600GS小影霸GS6岁末折价仅299元

史料不及7600GS小影霸GS6岁末折价仅299元 史料不及7600GS小影霸GS6岁末折价仅299元

  小影霸GS6采用的是“天使之翼”豪华散热风扇,硕大的金黄色铝质散热鳍覆盖了显卡核心和显存,七扇叶的高速滚珠风扇风量更大、散热效果更好。供电部分供电部分为分体式架构,核心和显存拥有彼此独立的供电模块,采用了"Nippon Chemi-Con PS"系列高品质的固态电容,全封闭式电感线圈+半封闭式电感线圈,为显卡在极限状态下运行的稳定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史料不及7600GS小影霸GS6岁末折价仅299元

  接口方面提供了一个S端子视频输出接口和VGA、DVI显示器接口。

编辑观点:

  目前,76系列仍整体止步在499元的范畴,从游戏兼容和性能支持上来看,是比较合适的经济型选择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