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精英 佳能MX700网络传真一体机特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4:59  天极yesky
刘寅鹏 

  【天极Yesky北京 1月24日消息】伴随公司或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部门人员的不断增加、内部局域网的应用最大限度的普及,网络外设成为越来越多的公司或企业购机的首选,而佳能首款具有网络功能、基于喷墨方式的一体机佳能 PIXMA MX700便是在此大环境需求下应运而生了。目前有商家正在对其进行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02月20日,凡购置上述机型的用户仅需花上2080元便可将其迎回家,同时还将免费获赠价值二十元的高品质4"×6"相片纸“厚”礼一份。

商务精英佳能MX700网络传真一体机特促

佳能PIXMA MX700多功能一体机

  内置高性能的网络适配器是腾彩PIXMA MX700的最大特色,它具有100M/10Mbps网络带宽连接速度,可以实现部门或公司内部局域网中的多台电脑共享输出和输入,带来全新的网络办公体验。通过局域网,用户可以实现便捷的网络彩色打印输出,从而避免了为每台电脑配备单独外设的投入,节省了有限的经费和办公空间。同时,网络扫描功能能够快速将扫描的电子文件发送到指定人员的电脑中,保证了在网络办公中个人工作的私密性。

  除了能满足企业或公司中各个部门用户所需求的网络功能外,其高速度、高品质、高度便捷性以及较低的运营成本等能力也值得众多用户青睐。PIXMA MX700具有黑白每分钟30页、彩色每分钟20页的高速度打印输出,可全面满足部门中的成员高效率办公的需求;打印分辨率达到了4800×1200dpi,最小2微微升墨滴输出,有效提升了输出品质;拥有全新的自动图像修正功能,用户无需对照片进行调整,就可以检测出照片上的曝光不足或是色彩不饱满,并进行自动调整,输出优秀的商务或生活照片。

商务精英佳能MX700网络传真一体机特促

佳能PIXMA MX700多功能一体机

  彩色复印是目前很多公司或企业办公的需求,更是商务发展的一个重点。腾彩PIXMA MX700不仅具有黑白每分钟30页、彩色每分钟20页的快速复印,而且在标准复印模式下,A4彩色复印只需要28秒就可以完成。基于拥有佳能独到的DCG复印技术,该款一体机能够实现高品质的文件复印工作,即使是在公司中经过传阅的已复印文件,也能够细节清晰、色彩准确的复印出来,实现高品质复印输出。同时,PIXMA MX700还具有多种便捷的复印功能,为用户带来快速高效的处理能力,让用户感受到便捷的商务应用体验。

  PIXMA MX700具有2400×4800dpi的光学分辨率,可实现高品质扫描。多样的图像修正功能,令其成为性能优异的图像扫描输入型产品。不仅标准配置的ADF自动输稿器使之一次能够扫描输入多达30页的文件,PIXMA MX700还可以轻松的将纸质文件保存为PDF文件,并提取其中的文字或图像信息。此外,其标配的1.8英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