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促将至 八款最值得购买超值CPU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2:34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各大高校放假日期的临近,新一年的寒促也将随着打响。就目前的处理器市场来看,低端市场依然是单核唱主导地位,中高端则是双核的天下,而高端才由四核来主宰,不过这种格局很有可能在2008年被打破。AMD在全部停产K8处理器之后,势必会大力开发Phenom架构双核、三核、四核心处理器。并且以AMD一贯的市场策略来看,这些产品的定位都不会太高,应该会给对手Intel造成很大的麻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AMD和Intel的较量会更加激烈,无论是低端的单核战还是高端四核战,在2008年的处理器市场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春节前后这段时间CPU的价格都会有一定上浮。但是在这次价格上浮之后势必会迎来一次新的价格下调。以目前的CPU市场的情况来分析,AMD产品线中服役了快5年的K8架构终于宣布停产,取而代之的则是最新的K10处理器。虽然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但是在大家还没有全面了解双核Phenom之前,Phenom在性能和价格方面能否超越之前的K8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Phenom能否成功的占领市场,或者确切的说能否成功的占领大陆市场还仍然是个迷,待到全新K10架构的产品出现之后,这个谜团将会一一揭晓。

寒促将至八款最值得购买超值CPU推荐

  AMD在2008年可以说是志在突破的一年,而对于Intel来说仍然是顺利发展的一年。全新45nm制程产品已经成型,并且在带来更大性能提升的同时成本和功耗都得到非常好的控制。由于Phenom对Intel目前产品在性能方面还未能造成太大冲击的同时,Intel拥有更多的时间来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2008年对于Intel来说只要坚守好阵地,Intel很有可能将会是2008年的大赢家。但是事事都无绝对,一切的发展还是要看AMD和Intel的决策层如何演绎,不论是明争还是暗斗。最后赢得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才是最后的赢家,毕竟得民心者才能得天下……

  不论AMD和Intel如何竞争,相信都无法改变消费者在近期装机或升级的想法。日后成熟的产品还不能满足时下即将装机消费者的需要。解决眼前问题才是最重要的问题,下面笔者就目前的CPU市场现状,将目前CPU市场中比较值得推荐的几款热门处理器一一搜罗。无论是低端入门级,还是中端主流,乃至高端发烧产品都一一搜罗在本文中,希望能够为有不同需要的你在近期攒机有所借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Intel阵营:Intel Celeron 420 1.6G
·Intel阵营:Intel Pentium E2180
·Intel阵营:Core 2 Duo E4500
·Intel阵营:Core 2 Quad Q6600
·AMD阵营:AM2 Athlon64 3000+
·AMD阵营:AM2 Athlon 64 X2 4200+
·AMD阵营:AM2 Athlon 64 X2 5000+黑盒
·AMD阵营:Phenom X4 9500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