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混合硬盘性能平平 透露新品大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52  驱动之家

  近日,希捷推出了250GB容量的Momentus 5400.4笔记本硬盘,并特别注明其中没有闪存模块,这不是混合硬盘。

  希捷在一年前的CES 2007上宣布了2.5寸混合硬盘开发计划,但实际产品直到去年晚些时候才推向OEM和零售市场,可惜性能表现平平,让客户备感失望。

  希捷PC业务高级产品市场营销经理Joni Clark承认,客户对此抱怨颇多,并希望混合硬盘能带来更强的性能,继续挖掘闪存潜力。为此,希捷“很快”就会推出新一代混合硬盘,重点改善闪存性能。

  Joni Clark宣称:“这玩意儿非常快,能把现有的任何同类产品远远甩在身后。”

  此外,希捷认为2008年第一季度笔记本硬盘的最佳规格是5400RPM 120/160GB,一年后提升至250/320G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