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于开辉
第1页:低端游戏外设也有市场

    随着硬件水平的极速提高,电脑游戏越来越受到关注,电子竞技的普及也为周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不过毕竟高手只有少数,对于大多数的普通玩家来说,动辄千元的键鼠产品并不是他们的选择范围,一款经久耐用、性价比出色的产品才是大多数玩家需要的。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创享潜水战士套装

    创享有几款键鼠套装就定位于此,其中就包括这款潜水战士套装。这款产品专为FPS玩家设计,在常用的“A、S、D、W”和上下左右4个方向键附赠了硅胶键冒,更加适合游戏手感,同时按键寿命也得到提高。


第2页:防水键盘搭配奔羚鼠标

    键盘在外形上并没有多少新颖之处,整体为黑色,长方体设计,采用标准键位布局,键冒字符采用激光蚀刻技术,成本较低,不过效果比较持久。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键盘整体展示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硅胶键冒细节展示

    八个FPS游戏常用按键赠送了硅胶键冒,表面手感更加柔和,摩擦力较大,在快速点击时也不易出现误按的尴尬。如果用户不喜欢这种手感,当然也可以换回普通材质的键冒。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键盘背部漏水孔

    键盘采用了防水设计,背部设计有多个漏水孔,并且在方向键上方还简单介绍了清洗键盘时的注意事项。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鼠标各面展示

    套装中使用了创享奔羚鼠标,最高1000DPI,并且可以通过切换键在500和1000DPI之间随意切换。

游戏装备普及风暴!创享潜水战士评测
鼠标底部

    鼠标采用了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