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倍动力 主流品牌双核商用台式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54  IT168.com

TCL 精鼎C810

参考价格:6998元

    TCL面向中小企业推出了企业经营管理电脑——精鼎C3系列商用机型。其中TCL精鼎C810,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它为中小企业度身定做的“TEAMS”主动管理系统。

    外形上,TCL精鼎C810外观采用尊贵银色面板与质感条纹、黑色高亮装饰条作为C810的统一设计元素,与企业轻松、高效的办公环境完美融合,体现轻松商务的新理念。在机箱正面,电源按键与TEAMS功能按采用亚克立材质,金属电镀边、直方线条的设计元素,代表C3轻松时尚的商务感,又呈现可靠性与稳定性的品质感。前置式USB、音频、麦克风端口,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要求。

双倍动力主流品牌双核商用台式机导购(7)
TCL 精鼎C810

    配置方面,精鼎C810采用英特尔奔腾D双核处理器925,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光驱,19英寸宽屏显示器,更加出众的是其配备了Geforce 7300GT(256MB)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在商用品牌机中是很出色的。

    TEAMS的安全性能达到了目前市面商用机型的领先水平,它所具备的主动查杀病毒、主动加密功能、主动式系统恢复三大安全保障让其在安全性上的表现傲视同侪。同时,设在关机箱和键盘上的“一键调用”功能,可以进行一键杀毒、一键上网、一键系统备份、一键恢复和一键调动计算器。用户还可以通过TEAMS的服务中心轻松下载系统帮助与驱动程序,或是与TCL星光使者联系,以便更高效便利地使用。

    简评:精鼎C810所带有的TEAMS主动防护系统让主机变得更安全,而“一键调用”功能也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同时,精鼎C810也提供了足够强大的硬件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戴尔OptiPlex 740
·方正 商祺N680
·清华同方 超扬A350
·ThinkCentre A55
·惠普 Compaq dx2300
·TCL 精鼎C8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