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倍动力 主流品牌双核商用台式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54  IT168.com

ThinkCentre A55(8705AH5)

参考价格:3500元

    ThinkCentre在企业用户心目中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尽管其功能强大,但是高昂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但是联想收购了IBM PC部门之后,ThinkCentre的价格也逐渐趋于平民化。这款仅仅售价3500元旦ThinkCentre A55(8705AH5)就是一款超值的产品。

双倍动力主流品牌双核商用台式机导购(5)
ThinkCentre A55

    ThinkCentre A55(8705AH9) 在外观上秉承了ThinkCentre家族的设计理念,机器整体以沉稳的黑色为基调,简洁而舒适,强烈凸现出整体的质感,适用于以稳重、严肃著称的企业级用户。产品特有的ThinkVantage技术、应急与恢复系统、免工具拆卸、1年到3年的售后服务。该系列产品将帮助客户以经济的成本获得最高的生产力和成本控制,构建层层设防的主动安全防御体系,并延续顶级PC服务的标准,为企业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主频1.6Ghz,1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英特尔946GZ的主板芯片组。同时,标配512M DDR2内存,160G 7200转高速硬盘,内置16倍速DVD刻录光驱,集成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3000显卡,集成千兆以太网卡,并带PCI-E独立显卡插槽便于以后升级。看得出整体配置均衡,对于日常的商务应用基本没有问题。

    简评:ThinkCentre A55(8705AH9)的配置主流,对于目前大中企业办公使用基本没有问题,不过512M内存相对偏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升级到1GB。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育碟立达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垂询:(010)51661887 51723188 51723198 517230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戴尔OptiPlex 740
·方正 商祺N680
·清华同方 超扬A350
·ThinkCentre A55
·惠普 Compaq dx2300
·TCL 精鼎C8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