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倍动力 主流品牌双核商用台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54  IT168.com
    也许在一年前,一台双核平台的商务机产品绝对算是高端产品,但是随着双核的普及,其价格也一降再降。再加上其强劲的性能,采用双核处理器的商务机已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市场上主要有两种双核平台,一种是采用AMD速龙双核处理器的商务PC,其特点就是性价比高;另一种就是主流的酷睿2平台,它的特点就性能强大、价格稍贵。那么目前市场上到底哪些机器比较适合呢?希望这篇文章能给您一些帮助。

联想 扬天A4800V

参考价格:5600元

    扬天A4800V沿用了A系列的经典外观,相对小巧的机箱为灰/黑色构成,采用了先进的免螺钉工艺,方便企业用户进行拆装分配,而金属磨砂框架防滑的同时更不宜磨损。机箱右侧面板拥有大面积网格散热口,保证了机器的稳定运行。其右侧面板还设计了四个金属垫脚,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立式或者卧式放置,十分人性化。同时联想还为其商用机型全部配备了安全密匙和闪电备份/恢复功能,有效的保证了企业用户的文件资料私密性和安全性。

双倍动力主流品牌双核商用台式机导购
联想 扬天A4800V

    配置方面,扬天A4800V采用了英特尔Penbium E2140处理器,搭配1GB DDRII 533内存,160GB 7200转SATA硬盘,16X倍速DVD光驱,集成高性能显卡,1000Mbps以太网卡。还配备了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并预装了Vista Premium中文版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扬天新品采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是微软按照自己的安全开发生命周期开发的第一个Windows客户端,多项尖端安全保护技术的运用,使操作系统的安全性能大幅提高。

    此外,扬天在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方面进一步提高,通过使用128位加密技术加密的U盘式安全密钥和私密空间,扬天新品解决了多用户共用一台电脑的信息安全问题。不同用户通过使用安全密钥登陆,其个人数据存储在各自的私秘空间中,有力地防止了个人重要资料被误删除、格式化或恶意修改,保证个人重要资料的安全性。

    简评:联想扬天系列商用机一直有着不错的品质,而联想扬天A4800V是一款功能全面且安全可靠的商用品牌机,性能也比较主流,非常适合企业用户使用。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和硕诚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垂询:010-62653092 62653110 (010)51266658 13146427067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戴尔OptiPlex 740
·方正 商祺N680
·清华同方 超扬A350
·ThinkCentre A55
·惠普 Compaq dx2300
·TCL 精鼎C8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