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惬意享受音乐早餐!现代东方神韵HY-9500H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顽主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直接谱在了茶杯里升起的蒸汽上,像五色的旋律飘扬在空气中。于是用鼠标轻轻的点击出平日里忙中偷闲COPY的音乐歌曲,开始一天的好心情。面前的热茶,闻一下就有一股香味扑面而来,耳边的音乐听来依然悦耳,音乐的乐器声像春花一样在刹那间绽放,像一把强有力的手把我从烦恼中拉出来,让我的心绪变的纯净。喜欢早晨听音乐,特别周末早晨听音乐,什么都不做,什么也不想,就这样静静的……

惬意享受音乐早餐!现代东方神韵HY-9500H

现代 东方神韵9500H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当轻柔的音乐从音箱里缓缓飘出,渐渐弥漫于整个空间,我的心情也似乎随着音乐飘了起来,变得轻松而又愉快。而放出这么完美声音的,就是几个月前精心挑选的一款音箱——现代东方神韵HY-9500H。尤其在周末的早晨,它就是我的“音乐早餐”。清晨,大地还刚刚从睡梦中苏醒,周围环境异常清净。轻轻一按,现代东方神韵HY-9500H开始了它的艺术表演,低音箱和线控上红色的LED灯,发出幽淡的光环,穿过灰茫的天色,点缀着冬日宁静的早晨。用心灵细细去体会现代HY-9500H弹奏的旋律,就像是一条湍急得河流,沿途有神气景色和甜蜜祝福,触摸一点心情,感受它的温柔体贴,如同清晨绽放的花儿,心旷神怡! 打开窗户,一阵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伴随音符又穿过窗户,飞回大地,同时,把我的思绪也到山涧鸟鸣的大自然中。此时此刻,眼前的景色不再是水泥森林矗立,灰烟弥漫的喧嚣城市,而是一条山林小路,有刚刚苏醒的树木,略含咸味的风;玻璃般的草叶,晶莹的露珠;清脆的雀啾声,充满果汁香气的空气……

  我喜欢现代东方神韵HY-9500H,喜欢它的外观,喜欢它的声音,更重要的是它满足了我对音乐的极端挑剔——它能原汁原味的表现音乐的魅力,近乎完美地达到我追求的那种自然、原生态的声音效果。也许在听惯了一些流行歌曲的矫揉造作和无力呻吟后,越发的感到需要一种精致而深刻的音乐,平静但又不失活力,激情不缺少优雅,从容不迫而又徐徐而来,理性又有感性,粗犷豪放不失细腻。所以我喜欢纯洁干净的音乐,喜欢现代东方神韵HY-9500H发出的至静至美的声音,从不浮躁,洁净透明远离尘嚣,就像没有修饰的童音,出自天然没有刻意的做作。

惬意享受音乐早餐!现代东方神韵HY-9500H

现代东方神韵HY-9500H还有一个精致的线控,放在桌面上,就如同一个活泼的小精灵那般可爱。这个小精灵调节音量时,非常精确,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它就能调出你想要的音量。放上一曲民族歌曲,这时,你会觉得它是一场音乐会的指挥家,将手轻轻握在线控上,优美的旋律穿过手心,潜入心灵。慢慢的拨弄着线控上面的旋纽,如同乐队指挥手中的银色小棒魔术般地在空中划过美妙优雅的弧线,各式乐器错落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