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品纷纷亮相 春节期间啥CPU将唱主角(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低端新主角:赛扬双核E1200

    如果说08年初Intel的低端处理器中哪款最可能成为主角,笔者预测将会是赛扬双核E1200。以目前的定价来看,赛扬双核E1200盒装在国内上市时的价格将会在400元以内,这对于低端处理器方面的影响无疑非常重大。

新品纷纷亮相春节期间啥CPU将唱主角(2)
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

    虽然在低端双核处理器方面,市场中AMD方面仍有双核3600+可以在市场中见到,不过已经是极少量的尾货且不少二手货混杂在里面,并不能左右大局。在Intel方面有可能成为赛扬双核E1200对手的恐怕只有赛扬430和E2160了。

新品纷纷亮相春节期间啥CPU将唱主角(2)
赛扬双核E1200处理器规格

    赛扬430这款单核处理器的价格相比E1200可能便宜百元左右,不过相信在性能方面E1200会有明显的领先,多花30%左右的价钱可以多得到30%甚至更高的性能,这对大部分低端用户来说都很具有吸引力。

    而另外一款双核处理器E2160的价格要比E1200贵出15%-20%左右,但性能方面两者的差距可能十分有限,虽然E2160相比E1200在主频和二级缓存方面有一定优势,不过性能上的差距并不算很大,相关的评测文章即将于近期推出,敬请大家关注。

    笔者预测,Intel方面在春节之后所采取的策略很可能是赛扬430仍保持在250元附近的价位,而E1200的价格则会在350元左右,E2160继续在450元附近,三款主力产品的定价会拉开一定的差距,避免“自相残杀”。而其中E1200极可能是500元以下处理器中最大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春节过后才是攒机高峰
·低端新主角:赛扬双核E1200
·中端风云儿:三核羿龙8600
·高端人气王:45nm E84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