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不能被套牢 3大节前攒机必备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6: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崔健
第1页:Intel/AMD平台三款攒机主流主板点评

    股市有风险,这是不能避免的,因此投资需谨慎。选主板,也需要谨慎,因为我们不能冒风险,毕竟消费者买一块主板拿回家用的时候,不能不稳定,不能时好时坏,没人愿意承担这个风险,没人愿意和一个不能成为自己工作和生活助手的平台朝夕相处,因此投资在主板上可不能被套牢。

    马上就要到传统春节了,很多人都在为过年做准备,那么很多朋友也都准备在年关的时候给自己或者家人装一台机器,成为新的一年中推进自己生活质量的好帮手。价钱要合理,而重要的是平台够稳定,在硬件变化如此快的年代,还能够满足升级需求,短时间不会被淘汰,那么笔者就推荐三款新近上市的三款主流平台主板,请看下面的介绍:

推荐产品介绍

主板型号 产品特点 售价(元)

盈通封神P35

全固态,一体化热管,DDR2/DDR3内存全兼容,双卡交火,eSATA接口。

699

捷波悍马HAO3

全固态,双卡交火,6个USB端口,eSATA接口,板载超频选项。

699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