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大、至清、至真、至美——三星显示器“鼠”不尽的新年“显”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8:21  太平洋电脑网
。新外观“赢家”系列的2253BW,通过流光溢彩的宽屏和全身钢琴烤漆设计带来身份地位的成熟象征,透明的底部边框则展现出休闲前卫的元素。而“珠峰”系列则配备了可自如旋转的宽大屏幕和超窄边框,高级液压升降支架以及一层光滑的全钢琴烤漆全覆式外壳,颇具稳重大方的王者风范。 正如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显示器事业部李连生次长所表示的一样,“三星显示器成功实现年度市场销量九连冠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希望通过全线升级产品和新年促销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至大、至清、至真、至美’的视觉体验,祝广大消费者好梦成真!”三星的新年促销的确让许多打算新年购机的消费者“好梦成真”,而且,错过此次促销的消费者也不用失望,因为三星的春季大型促销也即将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三星在08新年给我带来的成真“美梦”吧!

[上一页] [1] [2]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