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腹背受敌 英特尔双核赛扬真的不值得买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40  IT168.com

  4、致命一击,AMD低端X2才是最痛

  相对于双核赛扬CPU的难以捉摸,AMD方面所摆出的姿态则是虎视耽耽,从未来发展的方向去看,AMD低端领域将由更多的低频X2处理器去担纲,而从产品的成熟程度上去分析,低频X2显然更容易得到市场和消费者们的认同,毕竟像X2 3600+、3800+、4000+这些曾经以及在售的经典产品,在成熟的K8架构支持下,已经经历过双核PD、双核PE等多代INTEL主流双核产品的洗礼,如今依旧能够屹立在主流市场之下,就足见X2系列的强大。

腹背受敌英特尔双核赛扬真的不值得买吗(4)

X2 4000+

  可以预期,有了羿龙系列CPU在中高端领域的顽强地抗,AMD的中低端产品线可以放心地交给X2双核系列CPU去“经营”,没有了在千元以上定位勉强挣扎的顾虑,AMD所制定的策略可能会更有针对性一些。目前市场上最低端的X2是4000+,相比同级别的PE2140它并不会完全处于下风,而更低端的X2 3600+、3800+等虽然目前似乎已经没有了踪影,可是未来难以保证会有类似的参数配置的产品以一种改头换面的形式出现,届时人气、市场号召力、性能等相信都依然能够保证,毕竟AMD习惯了像推出黑盒CPU这样的“一鸣惊人”,如果在低端双核处理器范畴下能够诞生这样的杰作,将会给予INTEL双核赛扬给杀一个狠狠的措手不及。

腹背受敌英特尔双核赛扬真的不值得买吗(4)

低频X2会否复制下一个X2 3800+ CZ版呢?

  双核赛扬登场亮相之前,似乎市场的格局已经到达了四面楚歌的境地,这就应了那样的一个定律,赢得了中高端CPU市场的主导,可能就能赢得了市场技术的象征,而赢得了中低端CPU市场,也许才算是赢得消费者们的欢心。因此500元以下定位的CPU市场是一块争夺得如此激烈的阵地,要赢得这场关键的博弈,似乎INTEL双核赛扬处理器要作出的努力还有更多,最起码不能把赛扬L和双核奔腾所打下的基础,一手抹掉……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1、箭在弦上,双核赛扬即将登场
·2、成本不低,双核赛扬初始推广遭遇滑铁卢
·3、腹背受敌,双核赛扬定位还不明朗
·4、致命一击,AMD低端X2才是最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