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向底线进军 松下SATA版DVD刻录机仅2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0:0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Rain

    2007年可以说是DVD刻录冲击冰点的一年,有了蓝光等更高端产品的冲击,人们总会觉得DVD刻录的日子不远了,然而事实是,到了2008年的今天,DVD刻录的价格依然坚挺!虽然仍有松动,但似乎还没有到达真正冰点,冰点是多少?200元以下?我们期待底线的到来!

再向底线进军松下SATA版DVD刻录机仅220

松下9588刻录机

    不过话说回来,稳定的刻录机市场可以让我们更踏实。可以完全抛弃低价的DVD-ROM以及康宝,也可以完全无视蓝光之类大多数情况下没有什么实际用途的东西,DVD刻录仍是主流,完全够用!这不是很好吗?日前,我们在市场上发现,松下9588刻录机终于再次出现价格调整,它一直被看作最超值的SATA接口DVD刻录机之一。虽然价格调整只有20元左右,但又向着200元以下的水平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再向底线进军松下SATA版DVD刻录机仅220

松下9588刻录机

    经典的SW-9588-CXM有着简单朴实的外表,然而背后却是强劲的性能,特征包括:支持Buffer Under Run保护,DVD MULTI读/写支持;其读写速度为DVD-RAM 5X,DVD-R/+R 16X,DVD+R/-R (DL) 4X,DVD-RW/+RW 6X/8X,CD-R/-ROM 40X,CD-RW 24X,DVD-ROM 16X;其刻录缓存为2MB。

再向底线进军松下SATA版DVD刻录机仅220

主流的SATA接口复合未来发展大趋势

    目前,松下这款刻录机售价220元,仍然是市面上售价最低的SATA接口DVD刻录机之一。目前DVD刻录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刻录品质相差的也不是很大,价格好的更值得考虑,大家可以出手了!

松下 SW-9588-CXM

参考报价 220元
柜台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457#
联系方式 010-82696066
推荐星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