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桑雪颁发最小冠军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5:4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奥运冠军桑雪颁发最小冠军大奖
奥运冠军桑雪给惠普产品经理刘智颁发最小冠军奖

  1月16日下午,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IPG)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激情领跑2008——惠普激光打印冠军大典” 新闻发布会,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总裁柯玉璋发布2008年三大激情策略——激情科技、激情绿色、激情变革。

  发布会上的另一大亮点是基于化学生成的碳粉技术的多款惠普黑白激光打印、一体机新品齐亮相。其中包括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且在中国制造的第一款超小外观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1008,业界首页输出速度最快的HP LaserJet P1505,以及全线激光一体机新品HP LaserJet M1120/N、HP LaserJet M1522N/M1522NF、HP LaserJet M2727NF/NFS。

  图为奥运冠军桑雪给惠普产品经理刘智颁发最小冠军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