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与SAP第四季将推首款联合开发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2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2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IBM和SAP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首款联合开发的软件产品。

  代号为Atlantic的这款产品使用户能够通过IBM Lotus Notes桌面软件访问SAP的Business Suite套件,完成工作流、报告和分析任务。

  IBM和SAP合作已经有35年的历史了。IBM是全球最大的SAP商业软件集成商,SAP的软件通过了IBM的服务器认证,SAP的首选开发数据库是IBM的数据库软件。、

  两家公司称,数千家共同客户要求Atlantic软件将提供的功能。IBM、SAP也一直是并购传言的主角。

  据IBM称,全球有1.35亿人在使用其Lotus Notes软件。SAP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软件厂商,其主要客户是大型企业。

  SAP将其软件与Lotus Notes整合,是它为使其软件对用户更友好、能够被更多的用户直接访问、扩大用户群规模计划的最新举措。

  SAP还在与微软联合开发软件,名为Duet的这款软件使用户能够通过微软的Office访问SAP的商业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