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者归来 ATi新旗舰HD3870 X2显卡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评测平台及评测简介

评测平台
CPU

Intel Core 2 Duo QX6850 OC(LGA775、3.60G、4096K SmartCache L2 x 2)

  400 x9 = 3600MHz(DDR21066 5-5-5-15)

主板

技嘉 GA-X48-DQ6

内存

PNYDDR2-1066 1GB x 2

硬盘

希捷 7200.10 SATA 320G

显示器

三星 305T
显卡

Radeon HD 3870 X2 1GB(825/1800)

GeForce 8800Ultra 768M(612/2160/SP:1512)

软件平台
系统软件

  Windows Vista 旗舰英文版 + DirectX 10

驱动程序

  显卡:nVidia ForceWare 驱动169.25beta For Vista

     AMD Catalyst 8.1For Vista

评测软件

  • 3DMark2006 Ver.110
  • Call Of Juarez (狂野西部)
  • Lost Planet:Extreme Condition (失落的星球)
  • BIOSHOCK(生化奇兵)零售版
  • Crysis Ver1.1(孤岛危机)
  • 极品飞车11
  • F.E.A.R
  • Unreal Tournamant 3(虚幻竞技场 3) Demo
  • Call OF Duty 4
  • Serious Sam 2

  为了尽量避免由CPU本身带来的瓶颈,我们采用了英特尔目前顶级的四核心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QX6850,并且将其超频至400*9=3.60G。而为了保证显卡传输的带宽充足,我们采用了支持PCI-E2.0的技嘉 GA-X48-DQ6主板为平台。

  我们加入了目前市面上最强的显卡GeForce 8800Ultra作为评测的参考对象。显卡驱动方面,Radeon HD 3870 X2采用了ATi最新的8.1驱动,GeForce 8800Ultra我们采用了较为成熟的169.25驱动。全部评测中的AA/AF特效均采用游戏打开,不在控制面板下强行打开AA/AF特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史上最高核心运行频率:R680核心详细信息
·Radeon HD 3870 X2:R680实卡赏析
·AMD-ATi新旗舰级显卡Radeon HD3870拆解赏析
·评测平台及评测简介
·3DMark2006评测方法说明
·《BioShock》生化奇兵画质设置介绍
·狂野西部《Call Of Juarez》测试画质设定
·失落的星球测试画质设定
·《孤岛危机》Crysis测试画质说明
·《使命召唤4》Call OF Duty 4测试画质说明
·《极品飞车11》性能评测 画质设置介绍
·Serious Sam 2《萨姆英雄2》测试画质设定
·虚幻竞技场3 详细画质设置介绍
·F.E.A.R性能测试画质设定
·R680/8800Ultra功耗/发热量对比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