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纷纷降价 一线超值22英寸宽屏液晶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45  IT168.com

  可以当电视看,AOC L227A31

  AOC L227A31是AOC在07年底推出的一款新的22英寸宽屏LCD,说到AOC的22宽屏,相信大家第一反应就是AOC 210V,当然,就目前而言,210V依然拥有很高的选购价值,但是与这款可以当电视使用的AOC L227A31相比,显然AOC L227A31更适合主流的家庭用户,毕竟其拥有更大的应用范围,而且价格也很实惠。

纷纷降价一线超值22英寸宽屏液晶推荐(7)
AOC L227A31

  外观方面,AOC L227A31采用的是类似于液晶电视的造型,机身采用黑色亚光材质窄边设计,并没有采用窄边框设计。OSD按键全部设置在显示器右侧,并且单独设置了信号信号切换按键。下边框内置了音箱设计,因此边框面积显得比较大。而底座方面则是采用了较为宽广的距形底座,充分保证其稳定性。

  性能方面,AOC L227A31采用的是22英寸的16.7M色液晶面板,提供1680*1050的分辨率,最大亮度300流明,对比度1000:1,黑白响应时间为5ms,在接口方面,除了D-SUB接口与HDMI接口之外,还具有色差,复合,S-Video,同轴输入,3.5mm输入,接上有线电视线缆后可以直接观看电视节目。

  这款AOC L227A31最大的优势在于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可以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范围,可以方便地收看电视以及连接XBOX360、PS2等次世代游戏主机。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的价格不过是2399元,性价比非常出色。

媒体报价:2399元

总结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六款产品,价格均在2500元以内。对于一线大厂的22英寸宽屏LCD而言,这样的价格并不算高。虽然比其他二三线的产品贵出不少,但是从产品的质量,做工,性能以及售后等方面综合考虑的话,那么这六款产品还是比较适合大家选购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谁最超值,唯有22英寸宽屏!
·时尚高贵大方,三星2243BW
·引领百搭时尚,明基E2200W
·老将不让新兵,LG L226WTQ
·广色域加最强工艺设计,HP w2207h
·小鸟也超值,优派VX2235wm
·可以当电视看,AOC L227A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