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纷纷降价 一线超值22英寸宽屏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45  IT168.com

  时尚高贵大方,三星2243BW

  作为液晶显示器的老大,三星液晶显示器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时尚的外观设计,超越主流的性能配置,都是三星LCD吸引众多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在新年尹始,三星就发布了20款新品,气势绝对非一般厂商可比,足显其龙头老大的威风。而这款三星2243BW就是这20款新品之一,作为三星225BW/226BW的接班人,其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纷纷降价一线超值22英寸宽屏液晶推荐(2)
三星2243BW

  外观方面,三星2243BW的外观自然不会令我们失望。2243BW采用磨砂亚光材质窄边设计,虽然不像钢琴烤漆那样抢眼,但是就没有指纹的烦恼。OSD按键设置在边框右下角,并且采用轻触式控制方式,手感非常不错。底座方面,三星2243BW采用的是圆形的底座设计,实用而且时尚。

  性能方面,三星2243BW采用16.7M色8bit面板,提供1680×1050的分辨率,最大亮度300流明,对比度竟高达8000:1,黑白相应时间为5ms,在视频以及游戏应用中有更好的表现。输入接口方面,这款产品同样采用DVI+D-sub双输入方式,并且支持HDCP。

  这款三星2243BW其实就是经典的225BW的升级版本,延续了前辈的简约风格和低廉价格,由于其定位主流消费群体,价格也比较实惠,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对于近期购买LCD的用户来说,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媒体报价:2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谁最超值,唯有22英寸宽屏!
·时尚高贵大方,三星2243BW
·引领百搭时尚,明基E2200W
·老将不让新兵,LG L226WTQ
·广色域加最强工艺设计,HP w2207h
·小鸟也超值,优派VX2235wm
·可以当电视看,AOC L227A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