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纷纷降价 一线超值22英寸宽屏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45  IT168.com
  进入了2008年以来,液晶显示器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了。在受到了液晶面板价格连续两个月跌价的刺激之下,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在近期继续有所下滑,此外,以三星,明基,优派为代表的各大厂商更是抓住了寒假时机,发布了多款产品,像三星就一口气推出了20款新品,给其他厂商造成了强大的压力。

纷纷降价一线超值22英寸宽屏液晶推荐
热门的LCD市场

  不断下滑的价格以及越来越多的选择,对于消费者而言,目前确实是非常不错的出手机会。但是,面对如此大好的出手时机,很多消费者反而犹豫不决起来,因为目前的选择实在太多了,实在不知道应该选择哪款产品才适合。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大家在选购LCD时最大的困惑就是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个尺寸的产品。目前19英寸宽屏LCD依然是市场的主流选择,但是,随着大屏LCD价格的不断下滑,在性价比方面,20英寸、21.6以及22英寸LCD的性价比已经超越了19英寸宽屏LCD。

纷纷降价一线超值22英寸宽屏液晶推荐
大屏LCD成主流

  在目前20英寸以上的宽屏LCD中,最超值选购的产品则为22英寸宽屏LCD。一方面,22英寸宽屏LCD的性价比非常高,目前最廉价的22吋宽屏已经跌入了1699元。另一方面,22英寸宽屏的产品选择非常丰富。另外,20英寸的字体小,21.6英寸的价格优势不够大,加之22英寸宽屏LCD消费惯性的因素,大家都比较于倾向选择22英寸宽屏LCD。

  而在近期的降价促销活动中,一线大厂的产品纷纷降价,特别是22英寸宽屏LCD,大部分一线厂商的22宽价格已经迫近了2000元,性价比非常高。令不少对这些一线22宽垂涏已久的消费者们兴奋不已,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五款最值得购买的一线22英寸宽屏LCD。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谁最超值,唯有22英寸宽屏!
·时尚高贵大方,三星2243BW
·引领百搭时尚,明基E2200W
·老将不让新兵,LG L226WTQ
·广色域加最强工艺设计,HP w2207h
·小鸟也超值,优派VX2235wm
·可以当电视看,AOC L227A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