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个都是畅销货 节前7款超值CPU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7:59  泡泡网

● 闪龙新贵 45W AM2 LE-1100原盒仅245

    [编辑点评]:此前我们已经给大家介绍了,新上市的闪龙系列,由于功耗仅为45W TDP,所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较为低端的LE-1100,目前也有正式盒装到货,市场报价为245元。与对手的赛扬420虽然有价格上的差距,但具备了1.9GHz的主频和256KB的二级缓存,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因此,近期打算组建静音、低功耗平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AM2闪龙LE-1100散装处理器实际主频为1.9G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9.5,支持1GHz HT总线频率,最高可支持到双通道DDR2-800内存。工作电压为1.25V,功耗为45W TDP,并且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X86-64指令集。   

    该产品表面的编号“SDH1100IAA3DE”,其中“SDH1100”表示是桌面用45W Sempron 64 LE-1100处理器,“I”表示采用Socket AM2接口,“AA”表示具备智能温控技术,“3”表示处理器二级缓存大小为256KB,“DE”表示采用65nm制程Sparta核心。

    根据AMD处理器散热顶盖激光标注的“DIFFUSED IN GERMANY , MADE IN MALAYSIA”  ,这款AMD 65纳米制程CPU其中一部分就来自于德国德累斯顿工厂,以及新加坡特许半导体,而AMD将这些工厂产出的晶圆核心芯片分别发放到全球各地的主要封装工厂进行最后的封装测试,其中目前我们所见到的AMD 最新65纳米CPU就来自于AMD马来西亚工厂。

AMD 闪龙 LE-1100(盒)
[参考价格] 245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3272  王先生(0108269604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单核仍受欢迎 英特尔09年才叫停
·入门双核最超值奔腾E2160价大跌
·后起新秀 降价后的新品酷睿2 E4500
·闪龙新贵 45W AM2 LE-1100原盒仅245
·2.2GHz+1MB重量级单核 速龙LE-1600
·入门级超值双核X2 4200+售价450元
·模仿任何一款AM2处理器 "黑5"跌至710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