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四核将至 羿龙9600大幅降价未必卖得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29  IT168.com

  3、黄雀在后,别忘了还有黑盒

  面对新一代廉价四核Q9300平台咄咄逼人的气势,定位相近的X4 9600平台也许只能是以一种疲于奔命的姿态去应对。然而其实我们还忽略了一个角色,它正是更有希望创造更多“神话”的黑盒X4 9600。黑盒的字眼已经在X2 5000+身上闯出了明堂,AMD双核X2系列处理器在这里也看到翻身的曙光,现在逐渐成熟的X4 9600再度在INTEL新四核来势汹汹的状态下加推一款黑盒产品,AMD经营者的用心良苦便可见一斑。

新四核将至羿龙9600大幅降价未必卖得动(3)

黑盒X4 9600

  黑盒X4 9600和普通版产品没有太大的区别,也就是在其基础上加入了不锁定倍频的特性,此外还附带了一个标准盒装散热器。无可否认,四核羿龙的实际性能表现确实没有大家之前期待的那样强大,但是其实际的超频潜力还是值得期待的,因而现在X4 9600加入了所谓的“黑盒”特性,此举显然能够大大提升了处理器的超频性能。毕竟目前不少来自一二线知名厂商的770X、790X主板价格已经非常吸引,不锁定倍频也能有效地降低用户对高品质内存、主板的额外投入,不用超豪华的平台配置一样可以玩爽四核羿龙平台,这样黑盒X4 9600的适时驾临肯定能够大大提升四核羿龙平台的竞争力。

新四核将至羿龙9600大幅降价未必卖得动(3)

  当然我们期望黑盒X4 9600能够更加彻底地复制黑盒X2 5000+的路子,这具体表现在价格方面,如今普通版和黑盒版的X4 9600有着相当的差价,要能够将这样的差价“零封”,自然是玩家们最为期待的事情了。但无论如何,只要黑盒X4 9600能够走向成熟,它绝对要比普通版的X4 9600更受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降价成风,X4 9600难幸免
·2、英特尔新四核将成羿龙最恐惧的新对手?
·3、黄雀在后,别忘了还有黑盒
·4、复制9500,X4 9600降价未必卖得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