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降价我绝不买 近期价格跳水键鼠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23  IT168.com

  产品名称:罗技G1键鼠套装

  产品价格:190元

  产品分析:罗技G1键鼠套装中的键盘设计时尚,采用紫外线镀膜工艺,键盘上的字体不易磨损。键盘主体下凹,使玩家在游戏时手掌能更准确、舒适地敲击按键,尤其在一些需要高速操作的游戏中,这种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误操作的产生。此外键盘还附带一个手托,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操作者的疲劳度。

不降价我绝不买近期价格跳水键鼠一览(4)
罗技G1键鼠套装

  罗技G1光学鼠标使用800Dpi 光学引擎,最大15G加速度,具备580万像素/秒的图像处理能力,MX引擎可以满足游戏玩家的苛刻要求。此外,鼠标采用以泡沫塑料做衬里的聚乙烯底面,使用中具有超顺滑的移动性能。

  与零售版G1鼠标黑色外壳不同,套装里的G1为酷炫银色,相比零售版更显时尚。目前这款套装市场售价190元,相比上市时的299元降低了109元,是一款值得游戏玩家拥有的键鼠套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岁末游戏大作不断
·双飞燕X-705FS鼠标
·楚斯特4600游戏鼠标
·罗技G1键鼠套装
·楚斯特DS-3250套装
·微软红光鲨套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