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平台格局大变 新品7系主板如何选择(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20  IT168.com
  AMD 690G作为AMD收购ATI后的首个整合平台产品,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ATI强大图形核心研发能力的介入,让AMD自家的整合平台产品有了质的飞跃。近日690G芯片组的继任者AMD 780G芯片组的主板却提前到货中关村市场。AMD 780G芯片组发布日期定为1月23日,但是通路商昂达却率先“偷跑”,上市了一款型号为A78GT的AMD780G芯片组主板。可见不管是在资源还是在产品的研发能力上,今天的通路已经逐渐强大。

AMD平台格局大变新品7系主板如何选择(6)
昂达A78GT抢先到货!
  昂达A78GT主板基于AMD780G+SB700芯片组,支持包括AMD最新羿龙处理器在内的全部AM2/AM2+接口处理器,支持HT3.0总线。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双通道DDR2 1066内存规格,最大可扩展至8GB内存容量。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4组SATA2接口和1组IDE设备接口。

AMD平台格局大变新品7系主板如何选择(6)
主板扎实的CPU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昂达A78GT主板采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全封闭电感以及大量的日系富士通固态电容,这样的设计保证了用户在超频时主板表现的更为稳定。

AMD平台格局大变新品7系主板如何选择(6)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昂达A78GT主板设计的十分全面,提供了1条PCI-Ex16 2.0规格显卡插槽以及2条传统PCI插槽,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扩展需要。

AMD平台格局大变新品7系主板如何选择(6)
主板I/O接口部分一览

  I/O接口部分,昂达A78GT主板提供了传统的PS/2键盘接口、4组USB接口以及千兆网卡接口和7.1声道HD音频输出接口,主板不仅板载VGA、DVI接口而且还提供一个HDMI接口,另外背板上还提供了DEBUG诊错灯,为玩家检测系统加载的过程提供方便。

  【编辑点评】昂达A78GT主板采用了780G芯片组设计,搭配了最新的SB700南桥芯片,主板整合了支持DX10特效的ATI X3200级别图形核心的同时,还支持AMD Hybrid Graphics混合交火技术和UVD技术,代表了一代标志性的产品。另外还提供了HDMI/DVI/VGA视频输出端口,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连接显示设备的多种。对于整合平台来说599元的首款DX10主板昂达A78GT应该是目前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7系新品助力AMD拿下更多主板市场
·技嘉豪华770主板再度登场
·最超值悍马全固态电容790X仅699
·台系名牌超频770仅699
·微星豪华790X仅799元
·支持DX10 首款AMD780G抢先到
·华硕7系新板竟不足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